卅夫人

老文头更新频率下降。其他平台id名:
ao3:Safarin;微博:卅夫苒;白鸽:卅夫人;爱发电:卅夫人
强强爱好者。激进金剑金。

© 卅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2023金剑春节特供】三 人 探 戈 (上) 23:00

*下一棒: @打工赚钱娶房东 24:00

*现代背景,1v2(呆毛x基加美修、吉尔伽美什)

*呆的性格介于lily与蓝呆之间;基加美修的性格介于幼闪和A闪之间;吉尔

伽美什的性格是贤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------stay night------

在卡梅罗酒店的套间内,大理石瓷砖上散落着红的绿的泛着光泽的小彩纸,各色的气球还挂在水晶吊灯上,大大小小的空酒瓶堆在角落里。

...

(虽然真的没什么但是也被屏蔽了。指路-->p过审核版 或者 wb金剑超话 id:卅夫苒 或者 afd id:卅夫人

...

在太阳尚未穿透冬日浓雾的早晨,还在睡梦中的阿尔托莉雅,迷迷糊糊地牵住了正给自己整理被子的手,“你要走了…”


西装革履的男人一愣,满怀愧疚地理了理少女的额发,“是的。”他轻轻落下一吻,“你好好休息,我已经安排好了早餐。”


过了一段时间后,阿尔托莉雅从床上坐起来,环视房间里杂乱而空无一人,顿时觉得落寞起来。她发愣地盯着自己的手心,努力回想了一会昨晚的事情。她掀开盖住自己身子的被子,那遍布的红痕,提醒着她昨晚的激情是的的确确存在。这令人信服的证据,并不是自己绮丽的梦境,一种奇怪的感觉升腾起来,不仅仅来自身体,更是从心口疯狂蔓延开来。


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床上,他在哪里?想要见他,想要待在他身边,她从未想现在这样思念着他,如此切确地想知道他正在想些什么,在做什么。


她看向放在那边桌子上的保温箱,回想起来这是他早上临走时给自己订的早餐。即便依恋的情绪占据了阿尔托莉雅的心,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暂时放下这些,颇感慰藉地好好享用送到房间内的美食。


退了房间,阿尔托莉雅几乎是本能地驱车前往吉尔伽美什的工作地点。


------另一个结局------

今天是个天朗气清的好日子。


吉尔伽美什工作的地点虽然在市中心,却也很靠近城市花园。她下了车,站在一大片郁郁葱葱的绿化中,而她想去的雄伟建筑就在绿化的掩映之后。


她突然没来由地想起了之前与吉尔伽美什的一次约会。在那一次烛光晚宴上,她还记得他穿的是鼠灰色的羊毛大衣,这是他难得一见的除西装外的日常穿搭。她同样还记得,在推杯换盏的间隙,他会频繁地去看腕间的手表,似乎有什么事情牵挂。念及此的她打消了去他办公室看他的念头。


她看到在绿化中不远处有一处向阳的小坡,而一条铺就得一丝不苟的石板路正好通往那个方向,她漫无目的地朝小坡走去。


天是一望无际的碧海,云是舒舒卷卷的羊毛,整洁高耸的写字楼反射着灿灿的阳光,阿尔托莉雅站在山坡上眯着眼,仔细看着高层的映着蔚蓝与白云的高透玻璃,猜测他会在哪间办公室里。


再走过去一点应该会看得更清楚。


她看见在小坡的背面,置了一张长椅,上面还坐了一位背影颇为熟悉的金发男人。


她步伐轻盈地正准备走过去,看见那熟悉的侧脸有所察觉地偏过来,“啊!吉尔伽美什?你怎么在这?”


金发男人惊愕地回过头来,随即冲她微微笑着,“啊,是你。没想到...说来碰巧了,我还正在想你呢。”


男人温柔地说着,树影在金色的头发上婆娑,满含笑意的红宝石眼眸一闪一闪,比带着芬芳气味吹拂而来的惠风更令人心神荡漾。不知为何,她突然觉得自己站在这里,像是与他相识多年的好友,又像是人生懵懂的初见。


“来,坐。”他热情地招呼着阿尔托莉雅坐过来。


阿尔托莉雅害羞地冲他笑了笑,有些拘谨地坐在长椅的另一端。


“这个时间段,”她不好意思地避开身旁偶尔瞥来的温热目光,“你居然没有去工作的吗?”


“工作?”他嗤笑了一下,“是啊,工作。无穷无尽的工作,但工作累了总该要休息一下。”


“我还以为...嗯...不是别的意思啦。感觉你平时一直都很忙碌,很多工作上的事要处理。不过,我能够理解你,我知道你为此倾注...”


“Honey,工作确实重要。但它绝对不是生活的全部,甚至不该占取生活的主要。”他仰着头看向蓝天,悠哉游哉地说着,“除开厌烦的工作,我更应该把生活留给我自己、留给爱的人一起分享。你说呢?”


“你...居然是这么想的?”阿尔托莉雅有些惊讶地看着他,但接着笑了起来,“与你之前的话相比,这大概才是你的真心话?那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这么直抒胸臆的发言呢。”


四下里静谧而祥和,微风掠过长青的树叶,层层叠叠地编织着沙沙音锤。


阿尔托莉雅拢了拢留长的细碎鬓发,看向远处闪闪发光的写字楼,“我得承认我对你有些刻板的印象了。我会以为,你应该会是把事业看得非常重要,或者说,我仍然对你不够了解吧。”


阿尔托莉雅接着说,“说实话,真的,我很高兴你昨天能来。但那会我太累了,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...”


“是我来得太迟了。”他闷闷的回复道。


“没有关系,我能理解。”


他沉默了一会,突然语调认真地问道,“你...那个的时候你感觉舒服吗?”


“嗯..!为什么突然说到这个...”阿尔托莉雅吓了一跳,声音越说越小,她不自在地转过头去。他反而更好奇地朝她看去,惹目的绯色慢慢爬上她的颧骨,熨帖在她的耳根。最后听见她极小声地嘟囔道,“真要说的话...挺...呃...挺舒服的...”


“嗯?你说什么——大点声再说一遍??”


“我...我说!——”阿尔托莉雅涨红着脸,一扭头看着他正戏谑地看着自己,不由得羞愤地叫嚷来,“喂!”


“呵,挺好的。”是早就听到了满意的回答的得意模样,他笑了一声重新坐回去,接着慢悠悠地说,“这么不好意思......你倒也不用直接回答的。”


“没关系。如果是你的话,我会回答你,我没办法对你不坦诚。”


那边的金发男人扭过头,有些怪异地看了她一会,“是我以前这么要求过你吗?”


阿尔托莉雅则更加怪异地回看过去,他忙挥手道,“罢了,不是什么大事。对了,你想兜兜风吗?我有车。”


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来的,一把明晃晃的钥匙被他随意圈在手指上荡着。


“嗯?总裁先生居然带头翘班,今天算是特例吗?”,阿尔托莉雅意兴盎然地歪头看他,“那请问先生要带我去哪?”


“我知道一家新开的奶茶店,东西不算难喝,也还算有点情调。”他站起身来,微笑地看着她,“先去那吧。”


阿尔托莉雅一听见甜食就更来了兴趣,“好!”,她一下子跳起来,亲昵地挽上他的胳膊。


于是,在那个金色的中午,一位绅士携着开心的姑娘走过正萌芽的草坪,穿过被太阳大片透过的稀疏树林,直到来到保养得很好的柏油路边,那里停着一辆金色而张扬的仿赛摩托。


阿尔托莉雅很是新奇地走进绕着看了一圈,她盯着摩托车那精密的仪表盘,喃喃道,“好厉害。我才知道你还喜欢摩托车呢...”


他有些得意地走过去陪她站在一起,当她观赏着这台极富动感的杰作时,他可以欣赏着她脸上的表情,“看起来你好像也很感兴趣呢,你会开车吗?”


“嗯!而且可以说得上是开得很好那一种。”


“真假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,不仅如此,我还会骑马呢!”


“啊,听上去不像是一回事啊。”虽是嘴上说着奚落的话,他却兴趣盎然地看着她。


“呃!怎么跟你解释呢,反正,跟骑乘相关的事项我都很有天赋呢!”


他假装漫不经心地说着,“噢...那包括骑我吗?”


“!吉尔伽美什...!”


“哈,那你想试着开开看吗?”


“嗯...虽然我很想。但这个车,我可能没法握紧把手的同时还能踩在地上...”阿尔托莉雅咬了咬唇,随即微笑着说,“我没有那样的个子,还是你来吧。”


“行。”他拿起头盔把面罩拨起来,“女孩子还是不要吹到冷风了,戴上它吧。”


阿尔托莉雅点了点头,解开了绑在脑后的马尾。砂金色的柔顺头发散落开来,在暖阳下毛茸茸地透着亮。然后像一只餍足乖巧的猫咪一样,她仰起头等待。


男人一时有些恍惚地看着她,像是回想起了什么。等片刻的红情绿意消散而去,他又纠结起来当下是该摸摸她的头还是给她戴上头盔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他抿嘴笑着,小心翼翼地给她套上头盔并扣上帽带。


“你得抱紧我。”就算没有男人的‘善意’的提醒,阿尔托莉雅也不得不趴着去囚住他精壮的腰,尽可能跟他贴在一起,这种大排量的野兽光是跑起来都不是开玩笑的。


事实证明,阿尔托莉雅的小心翼翼的确很有必要。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不仅仅是要出于对这台暴力的机器的尊重。


“——等等——啊!!”就在刚刚,他快速冲上陡坡,借着这个坡度,金色的野兽高傲地扬起前爪,在半空中一跃而过。猛然的失重感使她肾上腺素飙升,一种名为振奋的刺激,让她把剩下的话语直接拔高成尖叫。


“咦咦??!!”爬坡不减速就不说了,后面载着人,还要肆无忌惮地压弯这是可以的吗!阿尔托莉雅在心里疯狂泛着嘀咕,但眼前可是自己一直信赖且靠得住的男人,他一定是有自己考量和十分的把握,嗯,一定是这样。



------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------

许多天之间的早晨,基加美修从鲜有人造访的信箱中摸出一封寄给自己的信。他一边拆着信,一边走回门廊,信封里有一张酒店的邀请函,他扫视着上面烫金的花体文字:


“亲爱的Gilgamesh先生:

为了表彰Altria·Pendragon小姐的不懈求追的精神,以及庆祝她为本学院争得令人喜悦的国家荣誉,借此良机,学院预计于1月21日下午宴请学院的优秀学子和历届优秀毕业生,我们一齐相聚于卡梅罗大酒店,与昔日的老师、同学一起,我们畅所欲言,觥筹交错,举杯庆祝更加美好的未来,更是祝愿学院的新星的冉冉升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诚期待您的到来!

宴会时间:1995年1月21日下午 ”


他翻过来,函书的另一面娟秀地印着宴会地址:神圣卡梅罗大酒店F栋2301。信封里还有一封信,他颇为疑惑地展开信纸,夹在里面的东西漱漱地掉落在地。


他低头看去,是两张拍立得的相纸。他轻轻拾起来,放在掌心好好端详,照片里是一位身着蓝色的硕士服,金发赤瞳的男人,正微微笑着与比着耶的沙金色发女生的合影;而另一张则是出现在上一张照片中的金发女生的单人照,但她手持鲜花和奖状,带着穗花的绶带矜持地笑着。


他首先想到,真是一位金发碧眼的漂亮的女子。


接着他讪讪地笑了笑,可惜自己并不认识这个的名为Altria的姑娘,或者该说,不是由“自己”认识这个姑娘。他抬眼看向门廊墙壁上的古典妆容镜,当中正映出了收敛了笑容的、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鲜血般红瞳的自己。


他站起来拿着信封悠悠地晃回了书房。他抄起钢笔,在信封壳的收信人名后填了几笔,然后小心揭下银白色的百合火漆印,取而代之的是盖上血红色的自己专属的火漆。


在检查了一圈无误后,他又拿着信慢悠悠地出了门,途径了几个富人区街道,将信件投入那栋豪华房舍前的邮箱里。


他回到家,刚坐到电脑前就收到了一封来自熟悉域名的商务电子邮件。


“to 基加美修:你往我家邮箱里投了什么?”


“to 吉尔伽美什:一封错寄给我的信。我无意打开了,你的小女朋友要邀请你去参加她的庆功宴呢。”


“to 基加美修:知道了。”


“to 吉尔伽美什:记得准时参加。”


“to 基加美修:最近项目上的事非常繁忙,我怎么可能抽出身来。”


“to 吉尔伽美什:但这是对她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
“to 基加美修:......这和你无关。”


  

------多雄单雌蕊的百合花------

在绿化林的山坡上,在一颗长青的大树下,一条精致的长椅上,一头金发的男人静坐在那里,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人。


基加美修遥遥地就看见那熟悉的背影,他踏着枯枝败叶走过去,坐在长椅的另一端。


“真是难得啊...你也会主动找我,”他轻轻说着,“想知道什么你就问吧,我会对你‘坦诚’的。”




“我想...你约我来这个酒店的套间,应该不只是看你打台球吧?”温婉的女声从台球桌的另一边响起。


基加美修杵着球杆,看着台面踱步过来,“是的...我有话想对你说。但我还没想好怎么表达...”


“嗯...”阿尔托莉雅从架子上也抽了根球杆,拢了拢鬓发,自信地站在桌边,“台球我也会一些!要来一次以球会友嘛?”


几局过后。


台面上的花球被清空入袋,桌面上一扫而空,但是又摆满了衣物。只着内衣的女人,抓挠着毛绒台面,匍匐在台球桌上。


“哈...你...你难得...能保持安静呢。”


“......抱歉,我...我欺骗了你。我没有开玩笑。实际上......我并不是吉尔伽美什,我...”


“什么!你...!?你不是吉尔伽美什?!”身下的阿尔托莉雅惊叫起来,她扭动反抗着,他用手腕轻轻按住她的后药,就像牵住缰绳的手搭在马鞍上的一样,他正安抚着狂躁起来的骏马,“Honey,嗯...听我说完...”


“...我其实...是他的胞弟,名叫基加美修...那天晚上是我,而且,这一周以来,和你在一起的都是我。”


“...我本以为我可以披上他的外衣,能替他陪陪你。但经历了这段时间,你让我改变了心意。我想让你知道,‘我’究竟是谁,‘我’有着怎样跟他完全不同的人生,以及这样的‘我’,同样也喜欢上了你;此时此地,正在干着你的男人不是什么吉尔伽美什,他不在乎这些事;能出现在这里的,是我,基加美修。”


阿尔托莉雅停下了挣扎,一阵难以言明的沉寂后,基加美修默默松开了被腰带束住的纤纤手腕。他听见了几不可闻的哽咽,至少...让她可以痛苦地掩住自己的脸。


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
“出去...!”她带着哭腔大声说道。


基加美修一言不发地扶着桌边,从包裹中退了出去。


阿尔托莉雅强忍着抵触,但那没有阻拦地淌出去的感觉,着实让她感到翻江倒海的恶心,“别碰我了,基加美修...”


她痛苦地搓着自己的眼角,“真的...离我远一点...”


“什么意思?我让你感觉到讨厌了?”基加美修将她整个翻过来,有些愤懑地对上那雾蒙蒙的绿眸,“只是因为你知道了我不是‘吉尔伽美什’这个名字?”


“不...你们除了外貌,简直就是两个人不同的人。”她悲怆地回复道。


“有意思。”基加美修扳过她的脸,迫使她看向自己,“既然如此不同,那你告诉我,你为何还会被我蒙在鼓里,直到我告诉你真相才幡然清醒?哈,难不成你这女人在演我??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?”


“不,没有,我不知道。我...我...为什么...”阿尔托莉雅既痛苦又疑惑地皱起眉,她想不通,显而易见的事,自己的言行却似乎在自相矛盾,她甚至都搞不清楚了,自己究竟是抱以一种怎样的态度。最后,她只喃喃地说道,“你...你能不能先让我坐起来。”


“不能。”他直直地撑在台球桌上,将阿尔托莉雅困在自己宽阔的胸膛与桌面之间,低气压地说道,“把话说清楚。”


阿尔托莉雅本该恼怒地瞪向那对红眸,却可悲地发现自己怎样都愤恨不起来。那正是自己满含爱意看过成千上百遍的那一对,是那货真价实的,属于和自己度过了幸福时光的金发男人的眼眸。而那似乎拥有蛊惑人心魔力的鸽血宝石,也正以神秘的巫语将对视者沉浸于默然,在剥夺一切防备时将其捕获。


“呲——”


玄关那边突然传来刷卡开门的声响,阿尔托莉雅和基加美修断开视线,不约而同地朝客厅的人影看去。


提着公文包的吉尔伽美什一进门就被这旖旎的场面惊到说不出话,被自己一直小心呵护的姑娘,此时此刻竟屈辱地被自己的亲弟压在身下。


阿尔托莉雅惊惶地用手捂住自己泪容。


“姗姗来迟啊,又是工作绊住你了吗?”基加美修毫无顾忌地开口寒暄,只见他慢慢地直起身来,道,“这是我跟她对赌打桌球来着,赌注当然是...”他戏谑地瞥了眼桌面上的女人,“在你来之前,她大概也就输了二轮吧——”


“——你这个疯子!!给我滚开!”吉尔伽美什咆哮着冲过来,猛地推开基加美修。


“喂!”基加美修被惹怒地叫起来。


“把手给我。”吉尔伽美什果决地接过阿尔托莉雅颤颤巍巍伸出的手,将她从桌面拉起来,顺势拽着让她趴伏在自己的肩上。


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.”阿尔托莉雅紧闭着眼,魔怔一般反复念叨。


吉尔伽美什托着她的腿,稳稳地将她扛起来,“这些话,待会再说吧。”他朝卧室快速走去,留基加美修一个人杵在原地。




吉尔伽美什猛地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
他把阿尔托莉雅放在床上,转身又去了衣柜,利索地找了一件毛茸茸的白色浴袍丢在床上,“先套上这个。”


“…我不知道会是这样…吉尔伽美什,我…真的很抱歉…”阿尔托莉雅哽咽着,痛苦地抱头蜷在床上。


“你就待在这里。”吉尔伽美什压着嗓子,后槽牙怒不可遏地磨得直发响,“我这就出去骟了那个崽种...!”


“等等!”阿尔托莉雅忙拽住吉尔伽美什的衣服,“求你了,别走。”


“乖,我一会就来。”


“别走!”阿尔托莉雅几乎是哀求道,“我不知道明天我还能不能见到你,甚至…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你…”阿尔托莉雅说着,豆大的眼泪一下从眼眶里滚落下来。


男人愣住了,那因愤怒而猛烈鼓动的心脏像是被突然狠狠捏住,一时间他感觉快要喘不过气来。他迟疑了动作。


心脏上明明没有分布神经,但的的确确从那里传来阵阵的闷痛,他弯腰抱住她,仿佛是犹豫着接受一剂静注镇定。无论如何,已经实在不忍看到这番景象。


阿尔托莉雅再也绷不住眼泪,紧紧回抱住他哭出声来,“对不起...我......”


还没等她说完,他便拉开她,用力地亲上她颤抖的唇,湿漉漉地啃咬着她的唇瓣。


“呜...呜呜...”阿尔托莉雅哽咽的话语被堵在喉头,已经哭得晕乎乎的头脑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只能麻木地被动着接受。


吉尔伽美什的吻从嘴角一直延续到小巧的下颌角,他缓缓说道,“这就是我的回答——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阿尔托莉雅的眼眶更红了,浸湿的绿眸强忍着泪花不滚落下来。他伸出手拂去她脸上的泪痕,“莉莉,”吉尔伽美什的语气也像浸入水中,他深深地注视着她,“这件事,我都知道了...你听好了,这并不是你的错。”


她瓮声瓮气地应声回应着。


他在心里默默想到,不仅仅只是基加美修冒充了自己的这个起因,更确切的,正是因为自己的不作为才毁了正繁茂的美好。


——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。


他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背,顺着她紊乱的气息。此情此景,让他想起还在学校里的时候,自己也如此这般安慰崩溃的她。那时候还是被学业项目烦忧的阶段,而不是像现在,因为这种事就能把生活搅得乱七八糟。


吉尔伽美什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
过了一会,沉沉地靠在他的肩上的阿尔托莉雅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
“你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他托着阿尔托莉雅的脖子让她睡下,替她盖好被子。


“那你呢......你可不可以不要去别的地方?”


“...你放心,我就坐在那边。”


“吉尔伽美什...”


“你放心。”


阿尔托莉雅忧心忡忡地揪起被子,怏怏地把头埋进被窝,她明明还想说些什么,但又唯恐火上浇油。她又探出头来,看吉尔伽美什真的安稳地坐在一旁的贵妃椅上,便实在疲劳地合上了眼。




------选择的结果------

冬天的夜幕总是早早地就垂下城市的天空。接着,等城市的灯光一时间全亮起来,又一盏盏地陆续熄灭。


床上的阿尔托莉雅呼哧地睡着,有规律的呼吸声表示她仍在睡梦之中。


吉尔伽美什又看向门那边,他站起身来,迟疑地拧开了门。


在光线昏暗的客厅里,置在沙发的角落里的盏落地灯亮着昏黄的光。陷入大片黑暗的基加美修无言地坐在单人沙发里,他歪向一边的扶手撑着太阳穴,阖着眼任由强势的回忆进入思绪。


......

冷漠的话语夹杂在林间的冷风中。

“...真让我觉得恶心啊,你竟然会做出这种事...我不管你是出于怎样的目的...”

“...如果你还想保留仅剩的体面,我给你最后的机会。约个时间,我们把话说清楚,你自己向她坦白,之后,你们就再也不要见面......”

......


卧室那边传来的细微声响让他回过神来,基加美修颇为疲惫地抬眼看过去。


吉尔伽美什一愣,那动作,就连神态都和自己如出一辙。


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吉尔伽美什冷冷地说。


“哼,开什么玩笑,问题还没解决呢。”


“‘解决问题’?”吉尔伽美什一时间被气到无语,他上前几步,猛地拽住基加美修的衣领,“你个...!!”


他瞥了眼身后的卧室,不禁咬紧了后槽牙,压低了声音克制地说道,“你不要脸面,我还要!你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耻的?嗯?!该不会是你有了什么侥幸,让你觉得,她会一开始喜欢上像你一样不务正业的人?你长的脑子不好好想想是被狗吃了吗...!呵,你真是没有一点自知之明,你是借着跟我相同的容貌才获得接近她的机会!”


“你迷惑了她,你将她从我身边窃取,你以为这样就赢了?你以为她现在还会原谅你?你以为你们最终还会在一起?”,他已经压不住怒火,恼怒地冲基加美修吼着:“我说过了,说很多遍了,不是你的终究不会属于你!啧,家产还是她,皆是如此!”


“呵,我倒是庆幸,是他们选择了你。”基加美修面无表情地说,“我是太肆意妄为,正因如此,我永远、都成为不了那个听从别人安排,服从别人管束的人。”


“而且,你不觉得你已经拥有得够多了吗...?你什么都想要,很可惜,不是什么都能一劳永逸的,”基加美修挑衅地眯起眼,“你这样的人,甚至都不能带给她幸福。既然如此,你不如放她离开呢。”


基加美修用力回扣住吉尔伽美什的手腕,“我就想知道,你问过她吗?她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?”基加美修意料之中地从那双眼眸捕获到一丝慌乱,他冷笑地接着说道,“或者是...你敢问吗?”


基加美修朝吉尔伽美什的身后看去,卧室里的阿尔托莉雅,正肿着眼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,基加美修不屑地笑起来,“她醒了。我们这下可以好好谈谈了。”


“给我滚。滚出这个城市。”吉尔伽美什松开基加美修的衣领,转身向卧室走去。


“刚刚是基加美修在说话吗…?”这熟悉的腔调让阿尔托莉雅不禁微微叹了口气,“如果可以的话...吉尔伽美什,你让他进来吧,有些问题...总要解决的。”


这份镇定只是脱口而出时的不加思考,当阿尔托莉雅真的看见基加美修推门进来时,心头猛地一紧,一种难以言明的情感使自己难堪地扭过头去。  


基加美修径直走向床,坐在床尾,同时面对着靠在床头的阿尔托莉雅和坐在她身侧的吉尔伽美什。


“你们...刚刚在外面说什么呢?”


一阵无言,兄弟两人都保持缄默,且负气地不看对方。


“...你们...别这样...”阿尔托莉雅喃喃道。


“你现在,感觉好些了吗?”身侧传来了他的声音。


“我...那时候会觉得十分愤怒还有无助...我感觉冷静了许多,现在只有一种,被没有任何情绪的虚无填满了的感觉...就好像看着漆黑的湖水...”


“莉莉...不想考虑就别考虑那么多了。我们就当一切没有发生过,一切都恢复到原样,好吗?”吉尔伽美什搂过她的肩膀,颇为温柔地说道。


“你不要擅自替她下决定。阿尔托莉雅,你需要做出选择,你更愿意跟谁在一起?你可以完全遵从自己的想法,不必顾忌其他。”床尾传来了低低的声音。


“我......”阿尔托莉雅低着头,局促地攥紧了被子。表面平静的湖水下暗潮涌动了起来。


“...”她锁紧眉头,迟迟没有作出回答。此刻而搂着她的吉尔伽美什,那似要诉说千言万语的目光一刻也没有从她身上移开过,最后他叹了口气,闷闷地开口道,“你看起来似乎还有其他想法...”


阿尔托莉雅忧伤地眨了眨眼,她看向那曾令自己无比憧憬的人,“我想告诉你...”


她虔诚地吻了上去。


“...我真的爱你。”两人分开浅吻的唇,阿尔托莉雅贴着他的唇瓣轻轻说着。


她凝望着吉尔伽美什的眼眸,仿佛是透过了翻涌的红看到了另外一个人,那道身影令她如此不舍地追随,“我爱上的...本该是你...但是...抱歉...我必须得说出来...那并不算真正的你...而是被我的幻想,被基加美修的影子所糅造而成的、另一个人...”


“抱歉...这对我们每个人都不公平,我不能,做这个选择。”阿尔托莉雅苦笑着垂下眉眼,她缓缓拂去他的手,然后翻身下床,“是我该离开...”


吉尔伽美什默默地拽住她的手腕。


“...让我走吧。”阿尔托莉雅嘶哑着说着,她想甩开他的手,反而被更用力地攥住了。


“他就这么让你放不下...?以至于...宁愿跟我分手?”吉尔伽美什震惊得无以复加,他想反复求证,但是一看到她一脸决绝的表情,就知道自己已经劝不回了。吉尔伽美什很清楚她固执的秉性,凡是她认定的事情,只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实施。这种情况下,如果想要挽回,已经没有其他的道路了。


吉尔伽美什看向同样吃惊的基加美修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半章的车车会在情人节的时候更完。

线索tips:(有关文中提及或暗藏的情节

stay night

1.兄弟两人都去找过阿尔托莉雅。基加美修是晚上去的并夜袭了呆毛,温存完就悄悄离开了。(之所以晚上他才到,是因为此前他一直期盼吉尔伽美什会去的消息,对他失望后临时起意去找呆毛);吉尔伽美什忙完工作,直到清晨才去看望呆毛,但马上又走了。吉尔伽美什和基加美修互相不知情。

另一个结局

1.基加美修当时会出现在山坡上,是和阿尔托莉雅一样的想法——为了遥遥地看着吉尔伽美什。

2.基加美修没有想过能和阿尔托莉雅再次见面。

3.基加美修并不介意阿尔托莉雅把自己认成吉尔伽美什,他甚至愿意以此身份弥补她,让她感到快乐。

4.吉尔伽美什有时候会像父亲一样的角色对阿尔托莉雅有些严格管束,要求她。

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

1.让吉尔伽美什深爱的阿尔托莉雅,也让基加美修感到心动。因为他们共用一套相同的基因。

2.两兄弟住在同一街区,但是不是同一建筑里。

3.虽然两兄弟被某种原因分隔开,但是私下里仍会联系。虽然有矛盾,但是身为亲兄弟的他们依然很在意着对方。

后续的车大概在afd更完

祝大家新春快乐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